close

周二重磅利好股來襲:橫店東磁+華脈科技



近期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大部分都是問手中被套個股怎麼解套,怎樣扭虧為盈,已經怎樣把握目前的紅包行情和熱點個股,再次感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筆者的支持和信任,跟大傢交流,也是一種學習,通過對大傢手中個股的分析,解套辦法的制定,都是一種實戰型的考驗和新的學習。本人總結出瞭一套選股套路,捕捉到瞭不少從底部起漲的強勢龍頭個股,本人在講解今日的牛股之前,講解之前,大傢先來看下筆者之前用此方法選出的案例股作為分析,以當參考。

預知【橫店東磁+鹽津鋪子+科大訊飛】未來3天的後期走勢,加筆者本人Q:3043351687 微信 ztz0180

看到這裡肯定有人會說我“吹牛”,怎麼可能會有這麼逆天的選股戰法,是不是吹牛咱們用事實來說話,就拿那筆者就將近期在專欄中8月11日選出的達安股份(300615)期間漲幅超過100%,這你抓到瞭嗎?看下圖

達安股份(300635)是筆者9月11日專欄選出並發文講解的,觀點非常明確,提示非常及時,選出之後一路大漲,目前漲幅超過瞭100%,之前看我專欄文章,及時介入,這波收益輕輕松松的收獲囊中,這也是那些關註瞭本人的粉絲,看到瞭台中醫師椅推薦筆者的專欄文章的粉絲噴個有所能抓住的這一波利潤。

像達安股份這類型股票僅僅是筆者戰法選出的股票中的冰山一角而已,長期看我文章的所抓的不止這一隻而已,還有非常多,比如筆者9月18日選出的中通國脈(603559),已經5連扳,你抓到瞭嗎?

中通國脈(603559)這票是不是同上面達安股份一樣的走勢類型,同樣的底部一波拉升之後,主力開始回踩至主力支撐線,筆者在本月18號在專欄提示介入,選出之後一路大漲,截止目前漲幅超過55%,這樣的股票牛不牛呢,我相當是非常牛的,之前看我專欄文章,及時介入,這波收益輕輕松松的收獲囊中,如當時你也看瞭本人專欄文章,你也不抓到這波收益瞭嗎?其實在股市裡賺錢就這麼簡單!

預知【橫店東磁+鹽津鋪子+科大訊台中醫療椅工廠飛】未來3天的後期走勢,加筆者本人Q:3043351687 微信 ztz0180

以上兩支股票隻是最近在專欄講解的冰山一角,開通專欄的五年多來,一直堅持講解選股思路,關註的朋友越來越多,能夠看到大傢能在股市中有所獲利也越來越多,我也是衷心高興,接下來的路還有很長,我依然會持續在專欄給大傢用選股思路選出一隻潛力股供大傢參考以及講解本人選股思路。

九月的行情即將結束,今天收盤之後依然有很多朋友來要牛股,也是再次用獨創的選股思路選出一隻同樣走勢的潛力股來給大傢講解。直接來看看選股理由和走勢解析:

這個和達安股份、中通國脈前期的走勢有一點像,都是上漲放量,下跌縮量,明顯有做盤痕跡,懂股票技術的粉絲朋友應該能看懂。關於此股具體的操作思路我稍後也會發佈在專欄中,已經是粉絲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查看。這樣的牛股,總有人要抓住,為什麼不是你?別猶豫,機會難得!

該股具體的股票代碼,大傢就別問瞭,不然有薦股嫌疑,如果大傢對此種選擇潛力牛股的方式感興趣,倒是可以在專欄上找我交流。筆者專欄隨時為你開放,希望下一個學會此種思路抓住牛股的就是你!很多時候,牛股公佈往往見光死,操盤手也不是吃幹飯的,隻有我們自己學會技術,自己提前買入,才是王道。

在九月講解的那些潛力牛股,講解瞭這麼多,還是那句話:別人能抓到的,你也可以。就在今天收盤之後就有很多朋友提問:還有沒有類似達安股份、中通國脈等這樣的潛力股在本周可以低位佈局?該股選股思路我已經在專欄中及時發佈,想要繼續抓漲停牛股的朋友可以去及時查看。

一些長期關註筆者點股,學習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經學會瞭抓好股,關於個股詳細走勢及買賣點第一時間發佈,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技巧,可關註我微信號(ztz0180)或QQ:3043351687,更多利好助你投資走上穩定的盈利軌道。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牙醫工作椅子工廠批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auw620sc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