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冰冰們,有著怎樣的擇偶觀?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用 人生完美 來贊美即將到來的 李太 身份和塵世幸福。算算倆人狗糧撒瞭不過兩年,不知道為啥感覺范爺和李晨戀愛好久瞭似的,估計曝光率太高,天上一日地上千年,大傢時間相對論不同吧。

2015年520時候,王思聰冊封范爺為 毯星 ,范爺回擊: 你找你的爸,我馬鞍椅介紹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 王思聰隨後在留言上點名道姓王學圻許傢印,因為用詞粗俗,使娛樂圈紀委書記王思聰在網上被diss得很厲害。范爺一路從負面新聞堆裡摸爬滾打過來。15歲出道,和瓊瑤阿姨打官司,經歷過涉黃風波、削骨風波、離奇緋聞,甚至一段時間內,所有大江南北娛記都眾口一詞不待見她,含沙射影,口口相傳,花邊結義,江湖浪打浪。所有過往於她,都屬自強不息必經之路。

有意思的是王思聰那一役口碑雖然不好,徐靜蕾仍然加入手刃 毯星 隊伍,范冰冰當天在微博上說 大嘴巴抽我吧 ,認領罵聲。局部脫離瞭女演員界低級趣味的老徐,在李晨、范冰冰的黑牛肥羊之戀以及與張馨予、王思聰的廝戰中,打橫發聲。按說兩人都是掙錢養傢不讓須眉的女王,搞到有點一山不容二王的凜冽格局也是冤傢路窄。

李晨雖然相比范爺,是娛樂圈後進,但是跑男體能好,大黑牛置身前任在明處、各路江湖恩怨在暗處的戀情阻擊戰中張牙舞爪,浴血奮戰。李晨說過,再碰到愛情會義無反顧,你有什麼樣的決心,就會打什麼樣的戰役。大黑牛跟范冰冰在一起,果然需要義無反顧揭竿而起的時候特別多。李晨捍衛冰冰的幾役,都蠻荒得緊,形似忠犬護主地撲過來。他的口號是,范爺再強大我李晨也要保護她。

現在范爺變成大黑牛口中小范兒,也順勢同意瞭徐靜蕾的意見,說自己在生活中就是小白兔,很女人的;相比范爺,還是小范兒順耳。《楊貴妃》中,范冰冰和黎明 馬震 畫面大尺度,網友紛紛求看李晨的心理陰影面積。范冰冰說會給他打預防針,大傢都是專業演員,要尊重職業,有事回傢再商量。將要嫁給小范兒的大黑牛如花,真是薑昆講話,必須 禁拉又禁拽,禁蹬又禁踹 啊。對於范冰冰來說,如果豪門是她自己,那麼能為自己赴湯蹈火看傢護院的復古男人手感才好,范爺講話 我負責賺錢養傢,他負責貌美如花。 霸氣照進婚姻兆頭。

范爺跟徐靜蕾雖然八字不合,但都跟韓寒交好,也算所愛略同吧。媒體稱周迅和范冰冰是 南周北范 ,問范冰冰怎麼理解此句,范爺說自己回答不好請韓寒幫忙,韓寒義不容辭為其接招,信口說: 所謂南周北范,是指《南方周末》應該成為北方報業的典范。 這太極打的,冰台中看診椅推薦顏大化,看客歡喜。

南方周末 周公子是信仰愛情那一掛的,一不怕疼二不怕錯三不怕人言,活得恣肆良緣不言下自成蹊。一路走來,風光旖旎,人情溫暖,疏肝理氣,沒打死結。迅哥情感世界的前世今生湍流暗湧,就像樸樹的歌所唱: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周迅和台中醫療椅批發樸樹這一對曾經的娛樂圈金童女玉,倆人身上有一種宗教般的共鳴和因果,無論故事講到哪兒瞭,他們前世般的共同點,無法抹殺,生如夏花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我在這裡啊,就在這裡啊 。這個世界,有些人是同類,有些人是異類。異類通婚,同類同靈。

周迅夫君最近被註意,是在當季大戲《那年花開月圓》中打醬油,這不是低就,差不多就是他的位置,之前除瞭出演《犯罪現場調查》,我們都對高聖遠知之甚少。後來一夜之間,中國觀眾看不看美劇的,瞬間都知道瞭這個被迅哥稱為丈夫的美籍華人,長得周正,和迅哥站在一起挺搭的。迅哥在婚禮上說: 我呢,演瞭幾部電影,做過幾次新娘,說過幾遍誓言,這次終於有瞭周迅版本的。 輕描淡寫化解瞭浮華世界中兩人才氣與名氣的落差,不過高聖遠的聲音我不喜歡,作為男人有點尖,不如汪峰。

章子怡的選擇,也是一個好不容易的黑轉粉案例。2013年,章子怡憑《一代宗師》收割大獎數宗,金馬獎現場她對王傢衛說,謝謝你,讓我在心裡最苦的時候,遇到瞭宮二,我做到瞭。時間軸上看,除瞭宮二,章子怡在最苦的時候,還遇到瞭汪峰,最苦時候的肩膀,比宮二還要重要。當然,他們都不是對方的此生唯一,但是他們是對方的現在和未來。在巨大的人性弱點尤其層出不窮的貴圈面前,雖然承諾不堪一擊,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聽到承諾和誓言。

2012年,汪峰還沒有回到 一個人充盈清澈的生活 之前,也就是還在上一段婚姻中時,接受楊瀾訪談說,愛從來都是不扯的事,扯的是人。他相信愛情和永恒,雖然人生來孤獨而彷徨,但是信則靈,對吧。這是文藝男特長和精華部分,擁有激情反復迸發的能力、充分的表達能力、理念的制造能力、欲望的升華能力、才華的綻放能力,愛的說服能力、幻滅之後再相信的能力 即便陷入 離婚碰上天後,告白碰到恒大 的頭條求索鬧劇,他都能扭轉乾坤,鬧劇轉深情兼告白,在這一點上,汪峰和高曉松的長處和短板是沒有本質區別的,自殺歌手筠子前後跟這兩位文藝男拍拖,栽進的是同一條河。 多少次幸福,卻心如刀絞 。然後迎面碰到已經跨越豪門情結和范冰冰一樣尋覓塵世幸福的章子怡,六六為汪峰N多前任打抱不平說, 收拾他的人來瞭 。章子怡沒收拾汪峰,她把宮二的身子,過出瞭山口百惠的命。

最近忘川江湖又一冰 李冰冰夫君投資和賭場欠債,雖然辟謠瞭,但是風不止。近幾年刮 女星VS投資公司高管 組合風,風頭類似之前女星嫁富二代,和更古早時代女星嫁富豪。跟前兩者的區別是,投資公司高管應該都有貨真價實的學歷和能力,情商、智商同時在線的概率比較大,多數是精英本人,比英雄不問出處的老牌富豪要時尚,比銜銀勺出身的富二代要謹慎和有分寸知進退。女星嫁給有為青年,除瞭市場和職業風險共擔之外,同樣錦衣玉食,少瞭豪門的繁文縟節,更有現代氣息,也是隨時要有替夫還債能力,看看劉濤嫁入豪門還不是得拯救豪門。像孫燕姿、李靜嫁給公司高管後,歌照唱,節目照主持,還得到跨界支持和投資捷徑。比起李嘉欣、徐子淇、黎姿這些早年嫁入豪門前輩,一入豪門深似海,基本不再拋頭露面,從此洗手上岸當人天價媳婦和生孩子機器的路子相比,人性進步不少。

女人要自強,就可以為自己的審美和趣味買單,而不是獨沽 飛上枝頭變鳳凰 一味,可以終身宇宙外貌協會會員,聯合國愛才子小組成員,隨時提攜圈中後進,威猛型男,淑女好逑,比如鄧文迪現世回饋社會的豪情。

(作者/黃嘯)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鳳凰網立場。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欄目介紹

從娛樂圈大小事,剖析個中價值觀
——鳳凰娛樂《娛論導向》
投稿郵箱:zhongdy@ifeng.com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auw620sc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